首页  >  关于我社 >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一、教育出版中心

承担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以及部分非学历教育相关领域的出版工作,对本领域社会效益工作负责;积极开发联络本领域出版资源,支持中心各分社完成生产经营工作。重点负责出版导向和出版质量把关,本领域选题、融合出版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的组织落实,本领域重点选题、重点项目的推进,并协调本领域相关部门开展整合营销工作。

(一)高等教育分社。负责高等教育内外版教材、教参、教学资源及相关学术著作的研究、开发和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059,lyt@phei.com.cn

(二)高等职业教育分社。负责高等职业教育教材、教参、教学资源及相关学术著作的研究、开发和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361,hxz@phei.com.cn

(三)中等职业教育分社。负责中等职业教育阶段教材、教参、教学资源及相关学术著作的研究、开发和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组织部门营销团队并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589,guanyl@phei.com.cn

(四)基础教育分社。负责基础教育教材、教参、教学资源及相关学术著作的研究、开发和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511,zlf@phei.com.cn

(五)青少年教育分社。负责青少年教育图书的研究、开发和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595,sunnycai@phei.com.cn

(六)华信教育研究所。承担教材品牌建设、华信教育资源网与教师数据库等公共平台建设职责;承担教学资源的管理、开发、维护职责;负责《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杂志的编辑出版与运营;负责我社教育出版转型的研究及开发业务;负责高等、高职教材的营销推广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480,tong@phei.com.cn

二、专业出版中心

承担电子信息、工业技术和学术相关领域的出版工作,对本领域社会效益工作负责;积极开发联络本领域出版资源,支持中心各分社完成生产经营工作。重点负责出版导向和出版质量把关,本领域选题、融合出版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的组织落实,本领域重点选题、重点项目的推进,并协调本领域相关部门开展整合营销工作。

(一)电子信息出版分社。负责电子、电工、通信等电子信息相关技术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418,chaiy@phei.com.cn

(二)工业技术出版分社/华信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工业技术出版分社和华信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合署办公。工业技术出版分社负责产业规划、工业技术、产业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华信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负责跟踪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发展动态,承担智能制造领域相关软课题研究、咨询及出版业务。

联系方式:010-88254025,mwz@phei.com.cn

(三)学术出版分社。负责支撑国家部委与行业学术研究成果的出版以及学术专著、文献的策划及出版工作;承担相关领域的支撑服务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754,dyf@phei.com.cn

三、大众出版中心

承担社科、人文、生活、医学、摄影、艺术等相关领域的出版工作,对本领域社会效益工作负责;积极开发联络本领域出版资源,支持中心各分社完成生产经营工作。重点负责出版导向和出版质量把关,本领域选题、融合出版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的组织落实,本领域重点选题、重点项目的推进,并协调本领域相关部门开展整合营销工作。

(一)综合出版分社。负责社科、人文、生活、医学等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600,liying@phei.com.cn

(二)摄影与艺术出版分社。负责摄影、美术、艺术设计、图形图像等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168,jiangwei@phei.com.cn

四、少儿出版中心

承担少儿领域的出版工作,对本领域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工作负责;重点负责出版导向和出版质量把关,积极开发联络本领域出版资源,负责本领域选题、融合出版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的组织落实,本领域重点选题、重点项目的推进,并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160,wsw@phei.com.cn

五、华信研究院

负责做好工信部、网信办等部委的信息咨询与研究支撑工作,以杂志为平台,积极整合资源,承接相关软课题研究;联络专家学者,开发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具有市场推广价值的内容服务产品;支撑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研究咨询工作,建设工业和信息化行业智库;负责《产业经济评论》《中国信息化》《工信财经科技》杂志的编辑出版和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10-88254089,liff@phei.com.cn

六、营销中心

负责全社图书和相关数字产品的市场推广、运营和销售;根据市场变化合理规划渠道布局,并负责各类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工作。

(一)市场运营部。负责产品品牌形象管理、宣传推广及各品类图书产品的运营工作;负责终端用户的运营工作;负责媒体资源的规划整合与运营维护工作;负责演播室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市场研究与数据分析工作;负责图书的首印、重印管理工作;负责新华书店征订工作;负责发行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536,yuanxi@phei.com.cn

(二)销售部。负责基于互联网、经销商等渠道的图书销售工作;负责互联网、经销商等渠道拓展、管理维护与服务工作;负责社读者服务部的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058,shen@phei.com.cn

(三)直销部。负责基于机构、图书馆等直销用户的图书销售工作;负责机构、图书馆等直销用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负责融合产品的销售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038,hetao@phei.com.cn

七、北京博文视点资讯有限公司

负责计算机、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学历教育的教材除外)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78220/88254368,guoli@phei.com.cn

八、北京世纪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负责经济管理相关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及出版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88254198(总机转118),fuyubo@phei.com.cn

九、华信(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融合发展部)

负责全社信息化建设与信息资源管理;负责保障信息化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安全畅通稳定高效运行;负责融合产品的规划、研发与服务;负责数字出版资源管理;负责组织协调融合发展科研项目的建设与管理。

联系方式:010-88254107,wrp@phei.com.cn

十、北京华信创合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方案咨询,以及院校专业建设中师资队伍线上线下培训、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实训室建设实施、产教融合项目实施等;负责面向教育信息化的智慧教育平台开发、智慧教室(实训室)构建、教师信息化能力培训等。

联系方式:010-88254593,chaic@phei.com.cn

十一、北京美迪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负责大众社科(教育与心理、人文科普等)和经济管理类相关领域图书的规划、策划工作;负责相关融合出版项目的规划、策划与实施;配合社营销部门开展本领域图书的整合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010-57565801,zhangyi@phei.com.cn 

十二、北京天启星文化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从事文化商务、信息服务、图书策划、图文创意设计等业务,每年策划科技图书、生活类图书近100种。 

联系方式:010-68252985,wangxm@phei.com.cn 

十三、石家庄晟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负责各领域图书的编辑、校对、排版及设计工作。 

联系方式:zhaosg@phei.com.cn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