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图书搜索:
热搜关键字:计算机计算工业 我社位置 MARC数据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南亚!你的出国旅行第二站
2012-10-24

—《秘境南亚》作者黄橙教你玩转南亚 

南亚四国(印度、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的)它们离我们那么近却觉得那么远,它们是我们最神秘的邻居。印度这个国家像咖喱一样口味多变,像纱丽一样缤纷多彩;不丹在喜玛拉雅的深山密林中,有着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圣洁风姿;;时间对于尼泊尔来说,却静止得如同数百年、甚至上千年之前精雕细刻的寺庙;斯里兰卡清新的空气中恍若弥漫的锡兰茶香,穿过古镇市场时那些天然香料总会以视觉的斑斓和嗅觉的神秘,让人对这片土地心生爱意。 

10月20日15:30外图厦门书城3楼,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谷声图书策划的新书—《秘境南亚》的作者黄橙教大家如何玩转南亚,同时还在现场举办《秘境南亚》新书发布签售会。 

   旅行作家黄橙37天跨越南亚大陆,亲历咖喱一样口味多变的印度,时间如同凝固的尼泊尔,自然淳朴的不丹,以及弥漫着茶香和天然香料异香的斯里兰卡。在这趟华丽的旅行中,黄橙以最妙趣的文字,最绚丽的影像,与读者分享了自己在南亚的旅行经历。 

电子社数字创意出版分社何郑燕副总发言

黄橙与大家分享南亚旅行经验 

现场读者为黄橙老师精彩演讲鼓掌

黄橙为读者签名

  黄橙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心得

《秘境南亚》作者黄橙,是一个经常私奔万水千山的旅行者,一个擅长从玩乐中捕获灵感的作家,一个对美艳高度敏感的摄影师,一个搜索全球美食的知食分子,擅长用文字、影像与大家分享行走经历、舌尖体验与心灵感动。作为一名普通的上班族,黄橙利用公休假和年假,20年间行走世界55个国家,出版《私奔万水千山》、《一路寻欢》、《吃来吃去》、《漫步厦门》等多本旅行笔记。有别于“我的职业是旅行”,黄橙以更加普世的方式,证明:不用辞职,上班族也可以玩转世界! 

 

 

飞思公司供稿

2012.10.24

 
图书分类浏览
[专业图书]
[教育图书]
[大众图书]

期刊介绍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手机PHEI|  官方微博  |  网站导航  |  网站帮助
电子工业出版社地址: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288号 华信大厦      服务电话:010-88258888 88254114
京ICP备11030724号  Copyright 2006-2012 电子工业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版13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