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6-08-26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2016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北京顺义国展中心开幕,在展场新书发布厅,电子工业出版社携手凤凰阿歇特和京东图书,隆重发布《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新书。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凤凰阿歇特总经理徐革非、京东自营图书采销部总经理杨叶等参加发布会,与新闻界朋友及读者代表进行交流。 

 据介绍,《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是法国畅销美食作家J.F·马莱继《全世界最美简单的西餐》之后的又一热卖力作。全书共介绍了200道菜,涵盖开胃菜、主菜、沙拉、甜点和汤食,作者精心挑选了大量低卡食材,告诉读者用简单的蒸和煮的方法,便能制作出低卡、低油、低负担的高颜值美味大餐。全书自始至终贯穿三个重要理念:一是追求低卡,就是取材天然,健康好油,无精制糖,少乳制品,好吃无负担;二是简单依旧,15分钟快手西餐,卡路里数字一目了然;三是美味不减:菜品齐全,食材丰富,精心烹饪,低卡享受大餐。 

 刘九如在发布会上介绍,电子工业出版社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信息、计算机、互联网的专业出版社,近年来扩展延伸至了社科人文、大众生活等出版领域,已经成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出版大社。电子社在深入传播科技新知的同时,也在向社会大众介绍新的生活方式和美好的餐饮文化;“除了出版《必然》《技术元素》《工业4.0大革命》等畅销的科技书籍,也在出版《生活大百科》《一日三餐怎么吃》《全世界最简单的西餐》以及今天的《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这样的生活图书。”他还强调,电子社希望紧跟美好潮流和趋势,随着低卡健康理念的普及,享受美味大餐又能低卡无忧,这是社会大众的共同需求,为了适应这一潮流,满足读者的这一的需要,在今年5月联手凤凰阿歇特和京东图书,推出《全世界最简单的西餐》一书赢得市场旺销之后,三方再次联手为读者献上的一本新书。最后,刘九如充满感性的提醒读者和新闻节朋友,各位与其说是来见证一本美味大餐菜谱发布,不如说是在推动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形成;从这本新书中,读者不仅可以闻到各种大餐的美妙风味,学习到制做大餐的相关技艺;仔细翻阅,读者一定还可能感受到大餐里面的深厚文化,领略到享受低卡美食的快乐无忧。

 

 凤凰阿歇特总经理徐革非介绍了法国阿歇特出版集团“简单西餐”系列图书的规划,除了目前已经上市的《全世界最简单的西餐》和《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近期还将出版《全世界最简单的甜点》,这三本书的中文版权都已授予电子工业出版社,凤凰阿歇特将与京东图书及电子工业出版社合作,将这三本书打造成中文畅销书。京东自营图书采销部总经理杨叶女士在发布会谈到:“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理念,与京东集团“只为品质生活”的追求非常契合,京东图书非常愿意整合相关资源,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凤凰阿歇特携手合作,把《全世界最简单的西餐》和《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两本新书推广好,希望通过这两本书让更多人领略到西餐文化的精妙,吃得健康、简约、时尚、精致,让社会大众的生活更美好。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