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到:

亲爱的读者朋友、经销商: 

   受快递公司的服务时间影响和春节假期即将来临,现将网上书店和经销商园地相关业务处理时间通知如下:        

一、电子工业出版社春节放假时间:2018年2月15日~2018年2月25日,2018年2月26日正常上班。      

二、快递公司服务截止时间:2018年2月14日;2018年2月26日恢复正常。 

三、针对网上购书的读者,截止到2018年2月14日,若我们收到相应订单的汇款,北京地区的我们将会在2月14日安排发货,其余地区的我们将会在2月26日安排发货;若在2月14日前,我们未收到您的汇款,我们将在2月26日正常上班之后及时处理您的订单。放假期间仍然可以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上注册会员、提交订单并汇款,在此期间发生的业务,我们将在2月26日正常上班后集中处理。  

四、针对经销商用户,节日期间仍然可以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上报订订单,在此期间发生的业务,我们将在2月26日正常上班后集中处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恭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8年2月12日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