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到:

3月7日至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带队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应急通信保障中心、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等单位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调研组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听取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汇报并现场点评指导,与基层党务干部、党员、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参观党建活动室、党建成果展,指导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活动,并开展了保密工作检查。

调研期间,王江平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对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的“抓基层、强基础、夯基石”工程、“数字党建”和青年先锋队等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王江平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分类指导,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破解“两张皮”。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转载自“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