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2022年6月28日,我社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同志,纪委书记徐斌同志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33人参加。会议由胡丽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贾楠对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群工作部郭枫介绍了集团党建“三大工程”的详细内容要求和我社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结合集团专项督查和我社第二季度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从改进和规范的角度进行了培训;高等教育党支部组织委员章海涛作为组织委员代表,营销储运党支部副书记孙丽作为副书记代表,研究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亚光作为宣传委员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规范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取得实效,不断进步。各支部经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步明显,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的同时,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方面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二是提高认识,持续提升。各支部要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炼支部工作法,选准结合点切入点,坚持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坚持用党建工作引领经营工作、用经营效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持续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社“敬业、专业、创业”工作方针,明晰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支委班子要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作用,强化职责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