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您好,欢迎光临电子工业出版社!

首页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PHEI网站(www.phei.com.cn)是电子工业出版社的官方门户网站,始建于1997年。网站经过多年的发展及更新,其定位已从单一的图书介绍和订购平台转变为全方位宣传我社图书产品的营销平台和为读者、作者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平台。 

目前PHEI网站提供的主要功能有: 

1) 图书搜索:可按多关键字或字段组合进行图书查询,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图书搜索服务; 

2) 图书购买:您可以7*24小时实时在线订购图书,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订单(订单处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并在收到书款后会及时安排发书工作。 

3) 会员中心:注册并登录成功的会员,可以通过会员中心进行信息修改、密码修改、积分查询、积分兑换等操作。 

4) 在线投稿:作者用户可通过网上投稿栏目了解我社图书出书方向及作译者须知,并可通过网站在线进行投稿,选题信息将通过邮件方式实时发送到相应的总编邮箱。 

 

WAP站点: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wap.phei.com.cn站点,可浏览最新上架图书、畅销图书、重点图书以及查询您的订单处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