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

2022年10月14日,我社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同志,纪委书记徐斌同志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28人参加。会议由胡丽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郭枫代表检查小组对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我社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从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管理的角度开展了培训;大众出版党支部书记刘声峰、高等教育党支部组织委员章海涛就如何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综合管理党支部刘帅以党支部会议的筹备为切入点,重点交流了如何规范做好支部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二十大召开后,各支部要根据社党委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微党课录制与展播活动。二是各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意识在不断增强,要进一步深入推进这项工作,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和亮点,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扎实落实全年党建重点工作、业务工作,争取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