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3年3月28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会议。本次集体学习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益、更高协同,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刘九如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通过书面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并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好宣传阵地 讲好工信故事”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刘九如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领学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重点发言。 

在“人人谈促人人学”环节,少儿出版党支部书记王树伟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专业出版党支部“一专多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满美希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学习内容,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出版社年度工作方针,促进小猛犸童书高质量发展”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进行交流。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开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按照集团工作安排,做好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挺拔出版主业;坚持自信自强,讲好工信故事;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坚持敢于斗争,守好宣传阵地;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益、更高协同,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17人参加集中学习。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