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

2023年6月29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主题,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为题,为全社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监事徐斌,副总经理秦绪军,党委委员沈艳波,各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等59人参加现场会议,全社其他在职、离退休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300余人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传臣宣读了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社领导班子成员为李洪喜、王爱英两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青年党员为老党员献花。老党员们佩戴着鲜亮的纪念章,表情庄重而欣慰,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与会人员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两位老党员合影 

会上,王传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电子社实际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二是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是坚守崇高使命责任,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四是传承优秀出版传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五是紧跟科技发展步伐,推动文化守正创新。 

徐斌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新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对我社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童、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曲安琪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两优一先”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益、更高协同,推进电子社高质量发展,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文化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