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

2023年6月20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社纪委书记、监事徐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委员沈艳波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28人。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贾楠通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郭枫结合第二季度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我社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培训。支部书记代表胡辛征,支部委员代表袁玺,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落实好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求,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带动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创优、担当有为。各党支部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党支部委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好组织、宣传、纪检监督、青年等方面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组织生活会,加强对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的管理。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支部内部要做好“传帮带”,党小组组长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要落实好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工作水平,避免因人员调整影响工作质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