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

2024年1月10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按照部党组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工作安排,社党委组织完成了1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出席会议,社党委副书记郝黎明主持会议。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在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第四条规定的8 个方面内容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重点突出《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的10点内容,着重汇报了支部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王传臣根据支部现场述职表现和上报的支部述职材料以及每季度党建监督检查反馈情况,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成效,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党建工作表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王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履职尽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委员按照分工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支部委员作用,持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真抓实干,切实发挥青年党员生力军作用。引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高地,学习真本事、练就硬本领,以自找差距、自我加压的进取精神,努力践行使命担当。三是要守正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澎湃动力,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持续提升出版主业核心竞争力,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