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年初受疫情影响,出版社的各项工作都面临挑战。华信教育研究所的黄文婷同志主动放弃休假提前返岗,居家隔离14天之后又主动申请到岗办公,全身心投入到助力教材分社营销及院校师生“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当中。

做好信息发布。积极配合各分社相关公告、信息的发布工作,通过网站、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信息投放,在第一时间广泛宣传,将消息迅速传达到读者层面;为高职分社制作了电子书目和10套教材丛书推广页面。 

提供咨询服务。为解决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她积极与社物业公司沟通开通座机呼叫转移业务,将华信网客服电话转到自己的手机上,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华信网留言板以及8个QQ服务群等多种咨询方式为用户答疑解难,为广大师生的网络教学提供了不间断的咨询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落实教材上线政策。为保障院校“停课不停学”,落实教材分社6000多种图书在华信网线上阅读30%图书内容的电子教材政策,在家里加班加点,将需要提供上传的电子教材加水印做加密处理,保障了我社知识产权不外泄,也及时保证了院校的教学需求。 

疫无情,人有情,她虽然不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做好后台保障工作就是鼎力支持,默默付出就是无私奉献!黄文婷作为一名出版人一名预备党员,在危急时刻,非常时期切实履行了责任。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