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腾婕作为社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靠前站位,强化落实,一直冲锋在我社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加重,腾婕同志本着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利用假期时间与已离京的武汉籍员工逐一取得联系,对员工离京的目的地、到达时间、停留武汉时长、当地疫情情况、返京时间、目前身体健康状况等数据一一确认和及时汇总上报,为我社疫情防控提供了关键性基础数据支撑,确保了我社对全社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的及时掌控。 

2月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腾婕积极配合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并因时制宜,通过“线上”安排部署,“线下”推进落实的工作机制,协助上级督促各部门和集中住宿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信息报送,确保员工轨迹信息、员工返航信息、相关政策解读、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全覆盖。 

节后逐步复工期间,腾婕配合部门负责人承担全社每周在岗办公排班事项,精确汇总全社各部门数据,及时提交在岗办公申请,确保我社逐步有序复工期间在岗人员规模可控、信息精确可查。 

腾婕虽然不是党员,但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手抓,及时完成我社2020年固定资产预算、退休人员待遇核准、补充医疗报销等关乎全社计划性和员工福利的工作,真正做到了防疫与复工两不误。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