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以实际行动响应世界读书日“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的宗旨, 4月23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团委成功策划举办了“4·23”世界读书日全天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进行了12个小时的不间断图书直播,共17个部门、4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成为社内直播开播以来参与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直播。 

在直播中,各部门青年员工推荐了精心挑选的、具有本部门特色的图书,更直观地向直播间的观众们展示和详细介绍了相关图书的特点,解答了观众的提问,带动了读者的参与热情。主播们妙语连珠,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社团委在营销中心的支持下,提前15天组织营销创新青年突击队成员进行策划,对参与本次接力直播的青年员工开展培训。通过详细的文档介绍、线上培训等方式,突击队帮助多名没有直播经验的同事了解了直播、并现场辅导如何开展直播,取得实效。 

本次活动是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员工创新思路、勇挑重担、转“危”为“机”的缩影。通过“4·23”世界读书日全天直播活动,青年员工为我社营销创新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我社营销创新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蓬勃的青春力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