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2020年5月9日,我社采取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的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共计7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的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传臣同志传达领学了工信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同志传达领学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社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和群团工作要点。 

关于2020年我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书记代表社党委提出五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想信念;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巩固党建基础;四是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切实压实两个责任,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书记结合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提出的近期三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落实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守岗位,安心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工作,争取交出合格答卷;三是要配合做好中央巡视部党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结合要点内容,开展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各支部书记要根据要点内容对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将社各项要点落实落细。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