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社党委”)组织全社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论述,感悟英雄情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清明节前,社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社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英烈》《习近平的英雄情怀》等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同时要求全社员工通过中华英烈网参与线上 “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14日,社党委委员、社“两优一先”代表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集团组织开展的“清明祭英烈”活动。4月15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带领各党支部的36名党员代表,前往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现场祭扫活动。全体党员代表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献祭词、重温入党誓词、听取革命烈士生平事迹介绍等仪式环节,表达对英雄们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现场祭扫

中华英烈网线上祭扫

社党委引导全社员工通过重温先烈事迹、学习英雄精神、参加现场祭扫、参与线上祭扫等方式,缅怀英烈,汲取英雄的人格与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投身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斗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版力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